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童在小区内遭两大型犬撕咬 物业:涉事犬未栓绳

2019年04月26日18:2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武汉男童在小区内遭两大型犬撕咬多处受伤,涉事犬系业主饲养)

  4月26日早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一小区内,一名小男孩被两只大型犬扑倒,身上多处受伤。武汉汉南公安分局纱帽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两只狗由事发小区业主饲养,目前男孩在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男孩骑车时被狗扑倒,衣服被撕碎。当地人士 供图

  目击者给澎湃新闻发来的图片显示,事发为别墅区,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地上还散落着几件衣服。一名小男孩赤身裸体浑身鲜血,身上有多处伤口。

  据目击者介绍,小男孩8岁多,在小区附近的学校就读。当日早上8时许,小男孩骑自行车路过事发路段,突然被两只没有栓绳子的大黑狗扑倒撕咬,两条狗都是罗威纳犬。幸好一名路过的保洁阿姨用扫把将狗打跑,一名好心男子将男孩抱上车送往医院。

  事发小区业主告诉澎湃新闻,该小区养狗业主较多,很多人遛狗时不给狗上绳子。

  26日中午,事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咬人的狗确未系绳子,有关部门在负责此事,物业也有专人前去协助。针对业主养狗,小区有类似不能养烈犬的规定。关于网传小孩生殖器被咬掉,该工作人员表示“没那么严重”。

  纱帽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并与物业联系,要求物业加强文明养狗管理,相关部门与物业正在协调处理。

文章关键词:大型犬 小区业主 罗威纳犬 撕咬 小区物业 男童 养狗 派出所 小男孩 饲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扮盲人带导盲犬坐公交被拒 公交司机工资被扣

    “导盲犬是可以上公交车的,它经过训练,是不咬人的”。”  近日,一段“山西交警莉姐扮盲人带导盲犬坐公交被赶,狗狗哭了”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 规定难落实 执法遇“两难”——不文明养犬现象何时休?

     大型犬“黑户”居多、随地排泄已是小区顽疾,恶犬伤人频频发生、矛盾对立成为常态……记者日前在北京、河北、天津采访发现,各地方出台的养犬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效果甚微,城区、农村存在诸多不文明、不合法的养犬行为,一些地方还出现了流浪犬增加的情况,而相关执法部门却经常陷入“治理难度较大”“抓狗引发矛盾”的两难境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