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问政便民 积分兑换 河南省县级融媒中心云上APP再升级

2019年04月26日2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4月26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县级融媒体客户端产品推介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顺利举办。已建成县级融媒体中心的30余个县(市)党委宣传部、县市融媒体中心等近100位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认真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关于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要求,明确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河南省县市融媒体中心技术支撑平台建设,该项目由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建,负责全省县市融媒体技术支撑平台的接洽、技术平台开发、运行维护。

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扎扎实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平台建设融合,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前已完成建设的县市融媒体中心使用的客户端为1.0版本,为满足各县市多元化的需求,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升级、优化,现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云上APP 2.0正式上线。

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县市融媒体建设办公室主任、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阳对各省辖市、县(市)党委宣传部、县市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对县市融媒体建设给予的工作支持和理解信任表示感谢,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开放的理念优服务、促合作、提水平,充分征求和采纳各地意见,紧贴县级实际,响应地方需求,切实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县市融媒体建设研发负责人、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平以播放PPT、讲解形式对县级融媒体客户端标准版进行推介。推介会后举办了专场交流会,参会人员针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云上APP2.0展开研究讨论。

会后与会代表淇县广电台周鸣祥表示今天参加了县级融媒体客户端2.0版本推介会,感觉耳目一新,十分震撼,它不仅体现了县级融媒体的以人为本,更体现了内容设置的精彩多样,非常适合县级融媒体中心使用。感同身受的还有唐河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杜玉飞,他说:2.0版本感觉信息量大,融入了学习强国平台,实用性更强,特别是新增的订阅号、大V认证等项功能,做实了融媒体移动客户端。许昌建安区广电中心副主任曹永瑞表示新发布的云上建安APP2.0版本,增添了问政、便民等版块,增加了融媒体产品与受众的粘性,特别是新增新闻语音播报功能,使用户在视力疲劳时听听新闻,增加积分,实现积分兑换,真的不错,希望以后功能越来越强大,真正成为群众离不开的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平台。舞钢电视台台长张伟鹏说:云上2.0聚合了融媒体中心的新闻资讯和各类直播,功能强大!特别是公众号和大V的添加可以为我们服务的乡镇街道、居委提供展示发布平台,对我们的通联和创收工作很有帮助!

文章关键词: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 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