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张维为:为什么说中国的发展不仅是和平而且是精彩的?

2019年04月27日11:22  来源:求是网

5034

        短短几十年中,中国不仅实现了跨越式的和平发展,而且完成三次工业革命“联动”发展,并迈进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第一方阵”。中国人硬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使“不可能成为了可能”。这样的精彩是如何实现的?请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的精彩讲解。

文章关键词:张维 和平发展 中国的发展 工业革命 复旦大学 研究院院长 联动 讲解 中国人 第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维为:中国缘何在全球化进程中脱颖而出?

    中国明确把全球化界定为经济全球化,而非政治全球化。中国不仅不放弃社会主义,而且还用社会主义的优势来驾驭西方主导的新自由主义全球化。请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的精彩解读。

  • 张维为:中国不寻常的和平发展道路

    短短70年间,社会主义中国从一穷二白的起点出发,通过矢志不渝的探索和奋斗,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来看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的精彩观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