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车主维修奔驰被换“三无”中缸,工商最终处罚结果出炉:没收4S店违法所得2万余元 罚款20万余元

2019年04月28日08:3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远怀 实习生 马千惠)4月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奔驰被换三无中缸”一事有了新进展。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人员将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郑州汇升奔驰。

  2018年3月和8月,河南商报分别报道了郑州市民蔡先生维修奔驰车发动机被4S店换“三无”中缸一事。

  此前,郑州市工商管理部门做出了建议对4S店罚款24万余元的处罚决定,但汇升奔驰对此处罚决定表示异议并申请听证。

  4月2日上午,关于此事的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举行。听证会上,郑州汇升奔驰4S店方面表示,更换车主蔡先生奔驰车的中缸时,从未承诺更换的中缸为原厂配件,并认为自身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工商部门做出的行政处罚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望撤销对其处罚。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对汇升奔驰方面提交的新证据进行调查,确定了对于汇升奔驰的最终处罚结果。

  处罚决定书显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决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作出如下行政处罚:没收违法所得贰万零肆佰肆拾叁元壹角壹分(20443.11元);罚款贰拾万肆仟肆佰叁拾壹元壹角(204431.1元)。

  针对此处罚决定,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了郑州汇升奔驰售后经理陶先生。陶先生表示,对于处罚决定书及处罚金额不清楚,随后以有事为由挂掉了电话。

文章关键词:4S店 违法所得 汇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