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普京的博士学位证书什么样?一起来看看

2019年04月28日09:10  来源:环球网

5034

  【独家!普京的博士学位证书什么样?一起来看看】4月26日,在习近平主席见证下,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发了名誉博士证书。#中俄建交七十周年#(央视记者张晓鹏)

文章关键词:博士学位 证书 中俄 校长 俄罗斯总统普京 建交 央视 清华大学 主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放羊娃到博士、青稞专家——纪念“中国青稞之父”尼玛扎西

    他就是共产党员、被西藏农牧科技界誉为“中国青稞之父”“青稞王子”“青稞领域的袁隆平”的原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院长尼玛扎西。而今,在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3号试验田里,尼玛扎西培育的青稞新品系“13-5171-7”金黄璀璨,秆高、穗大、抗倒伏,适应机械化收获。

  • “我见证了中国如何在抗疫中坚持以人为本”——一位斐济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抗疫实践

    新华社苏瓦9月11日电专访:“我见证了中国如何在抗疫中坚持以人为本”——一位斐济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抗疫实践 南太岛国现在应该借鉴中国抗疫经验,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国家公共卫生体系能够正常运作,有效应对病毒。

  • 玩具再“网红”也不能越过安全线

    ……  新闻速递:前不久,教育部公布2020至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等35项竞赛列入其中。新闻速递:带有磁性的巴克球、果冻一样的水晶泥、可以发光的气球……这些近年来兴起的“网红”玩具,很可能成为伤害儿童的“利器”。

  • 3年发表16篇SCI论文,应届硕士真能破格成博士?

    如要对这名优秀硕士毕业生破格授予博士学位,应该根据其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而非其在读研期间所发表的SCI论文。而实际上,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对于硕士研究生来说,主要是提高课程质量;对于博士研究生来说,则主要是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

  • 湖南张家界:考上清华北大的双胞胎

    赵稞、赵棣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的一对双胞胎,在2020年的高考中他们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弟弟赵棣即将进入北大工科试验班学习,他希望能够继续深造,拿到博士学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