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大雾郑州机场高速封闭 2架次航班延误1架次取消

2019年04月29日07: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因大雾郑州机场高速封闭 2架次航班延误1架次取消

  记者从郑州新郑机场了解到:截止到6:40分,机场受到大雾影响,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目前延误航班有2架次,取消1架次,详细情况,您可以拨打机场问询电话96666,另外提醒打算赶往机场的车友,郑州机场高速是封闭的状态,北向南等待上站的车辆排队接近1公里。请车友们提前绕行华夏大道,注意行车安全。

文章关键词:机场 航班延误 大雾 车友 行车安全 能见度 郑州 车辆 拨打 新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上海6例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12月7日,上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1月20日至23日,浦东新区累计报告了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如下:病例4在浦东机场另一物流公司工作,发病前14天内曾在工作时接触过境外货运航班机组人员。

  • 郑州机场电子运单平台正式启动 为中国航空物流业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4日,郑州机场电子运单中性平台启动会在河南省机场集团顺利召开,河南省机场集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实施和推进情况,并演示平台相关功能,该平台将为全行业航空物流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提供新实践、新理论、新方案。

  • 大兴机场成功运行国内首个除冰液收集系统 打造绿色机场标杆

    2019年9月大兴机场投运伊始,在首个冬航季保障期间已成功启用飞机除冰废液收集系统。除冰废液再生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满足北京市排放标准,可以直接排放,回收的乙二醇可再生成除冰液用于飞机除冰。

  • “霸座”上天了!男子飞机上装睡不肯走,结局亮了

    面对机组人员的劝解,这名男子索性闭上眼睛装睡,机组人员来劝了他三次,可男子就是赖在不属于他的座位上不走。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因扰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罚款的处罚。

  • 海南自贸港原辅料“零关税”清单落地实施

    12月1日0时26分,海口海关所属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成功受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货值381.3万元的气象雷达收发机申报进口手续。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2020年11月11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印发《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原辅料“零关税”政策的通知》,该政策自2020年12月1日起执行。

  • 重庆已对3283人进行核酸采样 出结果2674人均为阴性

    记者29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及相关区已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疫点消杀等措施。

  •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取代伦敦成世界最大航空枢纽

    纽约、东京、曼谷、中国香港和首尔等城市航空连通性分别下降66%、65%、81%、81%和69%,均已跌出前十。在IATA发布的最新榜单中,2020年9月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航空连通性位列全球前四,第五是芝加哥,第六是深圳。

  • 伦敦的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随着一些中国城市跃居全球旅行排行榜前列,伦敦失去了其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旅行枢纽的地位,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航空连通性排名,伦敦目前还落后于北京、广州、成都、深圳以及芝加哥和洛杉矶。

  • 郑州机场可快速将药品运输至全球63城 运输新冠疫苗的准备工作已做好

    2020年11月27日,郑州药品口岸洽谈会在河南省机场集团召开,会议传出好消息:郑州机场药品口岸实现常态化运行后,已经具备了快速将药品运输于全球63个城市的空运能力。

  • 民航局:机场货物运输及装卸时进口货物与其它货物不混装、不交集

    针对运输机场,增加进口货物转运作业、完善入境旅客和机组闭环管理工作流程。本次修订旨在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助力“双循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