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9岁陈浩民晒针头戳眉照承认微整:不做很吃亏

2019年04月29日09: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f65bf3f71eb348468c936faf28a94273.jpeg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陈浩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首次公开了自己做微整形手术时的照片。照片上的陈浩民躺在手术床上,医生则在陈浩民的眼睛周围注射了一支肉毒杆菌针剂。

  据了解,陈浩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医学美容很流行,打针只是“小儿科”,现在好多演员都在做,如果自己不做的话就很吃亏。而自己之所以拍照片,是因为觉得比较有趣,照片还是他让老婆拍的。

  当港媒问及陈浩民为何敢勇于承认时,陈浩民笑言,时代不同,医美已经很普遍,没必要撒谎。但同时他也建议如果真要医美,一定要选择有口碑有信誉的公司。

49岁陈浩民晒针头戳眉照承认微整:不做很吃亏

49岁陈浩民晒针头戳眉照承认微整:不做很吃亏

  此前陈浩民就曾透露,不是很满意自己的高低眉,想通过整容手术对眉毛进行一些改变,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陈浩民 针头 小儿科 医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