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你认识的吗?河南8人获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

2019年04月30日1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4月30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根据中国工程院4月30日公布的结果,我省有8人获得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资格。分别分布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农业学部等4个学部。

8位有效候选人分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马秋禾(女),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李红霞(女),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魏世忠,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洪开荣,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金良、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康相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许为钢、张海洋。 

根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有关规定,院士候选人有院士推荐(提名)和中国科协组织学术团体推荐(提名)两种渠道。

文章关键词: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 河南 候选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