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火车站插队被拒扇安检员耳光 官方:已批评教育

2019年04月30日21:25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女子火车站插队被拒扇安检员耳光?官方:已对其批评教育)

  新京报快讯29日,平安宁波铁路官方微博就一女子在火车站与安检员发生言语肢体冲突发布情况通报,称女子因送其母去奔丧且行李较多心情焦急,被拦下后情绪激动,继而发生口角,民警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据媒体报道,29日,女子在进站时插队被拒后扇女安检员耳光,并被强行拖拽至站外。安检员气不过出手反击,该女子还大喊“我是人民公仆!打你怎么着?给我铐上…”

  据杭州铁路公安处宁波车站公安派出所调查,网传“女子为公务人员”及“扇安检员耳光”为不实消息,以下为通报全文:

  4月29日9时25分,一女子在宁波火车站进站口与安检人员发生言语和肢体冲突,现场特保和安检人员立即将两人分开。据调查,该女子温某目前待业在家(非网传“公务人员”),因送其母去奔丧且行李较多心情焦急,进入检票口被安检员拦下后情绪激动,继而双方发生口角(温某并未如网传向安检员扇耳光)。车站派出所民警对温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调解处理,当事人双方取得谅解。

文章关键词:女子 宁波铁路 扇耳光 教育 民警 发生口角 人民公仆 杭州铁路 车站派出所 公安处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