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出去玩的抓紧啦!五一假期尾声河南多地有雨!

2019年05月01日09:37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30日,河南省高空受西北气流控制,全省以晴天为主。

  截止到30日16时49分,我省西部、东部及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2到25度之间,其它地区最高气温在25到28度之间

  5月1日到2日,我省高空依然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大部以晴天为主,气温适宜,适合出行游玩

  3日白天,有高空低槽东移,全省云量增多。

  3日傍晚到4日,我省自西向东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及预警信号。

  三天具体预报

  30日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

  5月1日,西部多云间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转偏东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7到9度;东南部11到13度;其它地区9到11度。

  最高温度:西部21到23度;其它地23到25度。

  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3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11到12度;最高温度:24到25度。

  1日夜里到2日白天:多云转晴天,13度到26度;

  2日夜里到3日白天:晴天转多云,13度到27度。

文章关键词:全省 我省 雷阵雨 晴天 地区有阵雨 强对流天气 偏北风 转偏 最高气温 最低温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十三五”期间申请专利108万件

    记者从昨日在郑举行的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五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上了解到,截至2020年10月底,“十三五”期间,全省共申请专利108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4件。

  • 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

    11月25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 总量居全省第一! 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近日,郑州市召开全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部署市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推进郑州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 广东全省170多万建档立卡相对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已全部解决

    据统计,至2018年底,广东全省94%的行政村、75%的自然村、91.5%的农村居民喝上自来水。目前,广东已建成各类农村供水工程2.07万宗,全省20500个行政村的99.9%、15.4万个自然村的87%实现了集中供水,受益人口6300万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92.5%。

  • 河南多地喜提降雪

    23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南部有中雨或雨夹雪。受山西降雪影响,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  晋新高速(G5512)武陟收费站、平原新区西收费站;

  • 雨/雪、大风、强降温再度来袭

    明天傍晚到21日,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明天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 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每位考生的考试信息通过短信和邮件两种形式发送。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考生请联系报名机构获取考试科目口令。

  • 10月份河南省经济数据出炉 医用口罩产量增长11.6倍

    省统计局昨日发布10月份全省经济运行分析。分析指出,10月份,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成效持续显现,生产稳中有升,需求持续回暖,物价总体平稳,全省经济运行延续稳定恢复态势。

  • 河南:大范围降雨+大风,局部暴雨!两股冷空气先后来袭

    今天夜里到19日,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低温度:西部、北部8到10度;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

  • 郑州开启降雨模式 未来7天多为降雨循环模式

    16日的郑州,太阳早上还从雾霾中努力挣扎出个笑脸,到中午以后,太阳彻底销声匿迹,天气阴沉沉的。在降水方面,17到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17日淮河以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0到23日西部、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