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致敬劳动者】刑辩律师于耀武的“苦”与“乐”

2019年05月01日10:30  来源:新华网

5034

  (采访制作:新华网记者 卢俊宇)

  他,十年的审判实践、二十七年的律师生涯,铸就了他公正、果敢、勤奋、钻研的精神。

  他,在寻求公平与正义的刑事辩护中,他成功辩护无罪、不起诉、改变定性、判缓刑、定罪免处案件多达60余件。

  他,学者型、专家型的执业风范,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法律服务。

  他,就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大成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理事、大成(吉林)律师事务所主任于耀武。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了于耀武律师的一天,带您了解刑辩律师这个职业的“苦”与“乐”。

  

文章关键词:于耀武 致敬 劳动者 乐 牛人 揭秘 缓刑 审判实践 最高检 刑事辩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