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附近发生4.2级左右地震

2019年05月02日16:04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5034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5月02日15时57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附近(北纬30.45度,东经103.00度)发生4.2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中国地震台网 )

文章关键词:四川雅安市 芦山县 中国地震台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壮丽70年系列报道丨四川芦山:早安 小镇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当时龙门镇位于芦山地震震中,震后这里几乎成为废墟。六年后,经过恢复重建,昔日的震中变身为一座崭新的“小镇”。戳视频,我们一起去逛逛早晨的小镇 。(编辑 吕俊树)

  • 四川雅安发生4.5级地震 有学校地震前响起预警警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日15时57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43度,东经103.01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国家地震台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本次地震震中距宝兴县20公里、距芦山县33公里、距邛崃市44公里、距天全县47公里,距雅安市47公里,距成都市105公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