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巴菲特股东大会致一酒店客房价格飙涨超300%

2019年05月05日09:5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在公司总部、沃伦·巴菲特出生地——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

文章关键词:股东大会 巴菲特 酒店客房 飙涨 伯克希尔哈撒韦 奥马哈 小城 公司股东 生地 价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来安:新日子里的“新习俗”

    吴身富原先并不富,“在外打工开销大,一年到头余不了几个钱,还照顾不到老人孩子”。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半塔镇鱼塘村地处偏僻,产业落后,村集体经济发展一度十分困难,“2011年,鱼塘村村集体经济收入仅为3万元。

  • 贾跃亭下周要回国?FF:一切以公告为准 不传谣

    今年3月,九城与FF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根据FF方面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的最新消息,香港路演确实已经发生,不过贾跃亭并未现身,而是由FF其它高管出席。

  • 11岁中国男孩和89岁巴菲特探讨“人性” 网友:我11岁时还在“抄作业”

    巴菲特的老搭档芒格还引用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说过的一句话,“看看什么是行之有效的,然后就去行动”,以此作为给小男孩的建议。小男孩的提问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回忆起自己的11岁,称自己那时候还在“抄作业”、“看动画片”、“连巴菲特都不知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