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卤菜里加罂粟遭店主否认 被查后哭求放过

2019年05月05日20:3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四月的天,孩子的脸,近日,一位大叔的表情像天气一样,10分钟前还自信满满,可10分钟后,却哭哭啼啼,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WX20190505-185219@2x.png

  近日,有人举报说, 江苏塘桥镇人民东路上一家卤菜店用了罂粟,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店里进行检查。“我一个罂粟果都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店主李某经营这家卤菜店,他的回答非常坚定,自己被冤枉了。“要是我有的话,我去坐牢都行,这都是犯法的。”

WX20190505-185147@2x.png

  据民警介绍,对卤肉的汤汁进行检测发现罂粟呈阳性,里面加了罂粟壳。民警在汤锅里找到一个调料包,剪开以后,仔细寻找,终于找到一颗罂粟。

WX20190505-185100@2x.png

  当看到民警找到罂粟壳后,店主李某一改10分钟前的理直气壮,转眼就痛哭流涕。“我承认了,我用了两颗,我从老家拿来了两个(罂粟果),我给你承认了。”

WX20190505-185211@2x.png

  原来,今年年初,李某做起了卤菜生意,但是生意比较清淡。后来听朋友说,在汤汁中加些罂粟,会使得肉质更加鲜美。于是问老乡要了两颗,用了之后,生意果然好了很多。

  目前,李某因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哭求 店主 民警 卤菜店 罂粟壳 调料包 汤锅 肉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