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奇葩!男子醉酒后怕摩托被偷直接开进派出所停车位,结果...

2019年05月06日07:1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见习记者魏广宝 萌友张晓东/文图

  男子醉酒后觉得自己太晕,不能再骑摩托车,又怕车放路边会丢。将车直接骑进派出所机动车停车位,起初门卫劝其将车挪开,他不听。民警发现其站立不稳,东倒西歪满口酒气,涉嫌酒驾,被带去交警队做酒精检测。经鉴定,其血液酒精浓度高达278.42mg/100ml,属严重醉酒。最终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近日,内乡县一男子因为担心摩托车停在大街上被盗,饮酒后将摩托车骑到赵店乡派出所,结果因醉酒驾驶被刑拘。

  当天中午,内乡县赵店乡柴某与朋友在一起饮酒后,骑着摩托车到乡镇理发。理完发后,柴某觉得自己太醉了不能再骑摩托车了,但是把摩托车停放在大街上又觉得不安全,就把摩托车骑到了赵店派出所,欲将车子停放到派出所院内。哪想,其刚踏进派出所的大门就被民警扣下。民警发现柴某站立不稳,东倒西歪,满口酒气,涉嫌酒驾,遂将其带至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经鉴定,柴某的血液酒精浓度竟高达278.42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

  目前,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男子 酒驾 柴某 停车位 民警 赵店乡 奇葩 驾驶 内乡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