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察,救命!郑州街头一男子坐面包车里呼救

2019年05月06日07:2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警察,救命!”昨天(5月4日)上午9点多,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民警正在桐柏路与棉纺路口武装巡逻时,一男子坐在面包车里发出呼救,走近一看,民警发现男子怀里抱着一名两三岁大的孩子,嘴吐白沫,身体不停的抽搐。

点击视频,看现场↓↓↓

来不及多想,执勤民警立即鸣响警笛,驾驶警车开道,带着这辆面包车,火速赶往郑州市儿童医院。

整个过程,用时两分钟,为抢救孩子赢得了宝贵时间。事后,孩子家长不停地向民警和热心的面包车司机表示感谢。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对于孩子家人来说,如同“生死时速”。目前,孩子经过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对于面包车司机帮助孩子送医救治过程中,出现闯红灯的情况,民警表示将出具相关证明,协助司机复核。

为这名热心的面包车司机和民警点赞!

感谢他们暖心接力

为孩子赢得抢救时间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司机 男子 呼救 生死时速 桐柏路 警察 大参考 救命 执勤民警 抽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