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复联4》超《泰坦尼克号》,成全球票房亚军

2019年05月06日07:5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累计达到21.887亿美元,超过了《泰坦尼克号》(21.875亿),成为影史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阿凡达》(27.88亿)。

  此外,《复联4》本周末票房粗报也同时出炉,北美次周末狂收1.45804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次周末票房榜亚军,仅次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1.492亿美元。

  中国内地累计已达5.75亿美元(38.762亿元人民币),也意味着本片最大票仓仍为北美。截至周末,《复联4》全球累计票房达21.887亿美元,超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484亿),升至MCU漫威电影宇宙全球票房榜冠军,并仅用12天就超过《泰坦尼克号》(21.875亿美元),升至全球票房总榜亚军,仅次于《阿凡达》27.88亿美元,两者之间的差距目前为近6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泰坦尼克号 亚军 票房榜 阿凡达 复联4 成全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影史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魔戒》之父传记片《托尔金》发布预告

    由芬兰导演多姆·卡如库斯基执导、当红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代表作《皮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莉莉·柯林斯(代表作《悲惨世界》)、汤姆·格林-卡尼(代表作《敦刻尔克》)联袂出演的传记片《托尔金》将于5月10日在北美上映。

  • 总投资约10亿元 四川大英同比例复制“泰坦尼克号” 轮廓已初现

    据了解,“新泰坦尼克号”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以“泰坦尼克号”为原型1:1进行打造,整艘船船体长269米,船宽28米,吃水深度超过10米,除了外观,内部装修也将完全复制“泰坦尼克号”,里面还设有观景台、宴会厅、游泳池、演出剧场等。

  • 席琳·迪翁身材暴瘦!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外媒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50岁《我心永恒》的演唱者席琳迪翁继续用她骷髅般的身形惊吓粉丝。席琳迪翁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的身材和穿衣风格;因为这样的形象让她觉得自己“充满力量和魅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