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曾争执

2019年05月06日08:5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5月4号,优速快递发布讣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

  事发现场位于赵巷镇镇泽路上一小区内。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案发当天,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

  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 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47岁的余联兵,出生于四川达州一个普通农村家庭。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快递,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官网资料显示,优速快递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营业网店超过6000家,员工7万余人。

  事发后,优速方面在官网发布讣告称,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公司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

文章关键词:优速 Knews 快递公司 夫妻 官网 破门 案发 快速响应 民警 赵巷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援助物资送到了!邮政、顺丰、京东、三通一达、百世、优速...迅速行动

    顺丰速运1月26日,顺丰宣布将捐助的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的救援物资,以帮助湖北省抗击疫情。申通快递  1月26日,一辆由申通快递承运,满载40吨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从重庆出发顺利抵达武汉。

  • 全国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 洛阳郑州跻身前三

    2月28日,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近期国家邮政局发布的全国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我省的洛阳、郑州进入前三,分别位居第二位、第三位。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依次为:顺丰速运、邮政EMS、京东物流、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德邦快递、优速快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