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体育、INTERSPORT国际合作 全场景智慧零售助力品质生活

2019年05月06日15:21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5日,苏宁体育与INTERSPORT国际在GTM全球运动品牌峰会上签署战略主特许协议。双方强强联合,依托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以及INTERSPORT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多品类运动店铺零售模型和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等优势,进一步开拓国内体育零售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慧零售服务。

苏宁体育、INTERSPORT国际战略合作

据悉,INTERSPORT成立50周年,是全球领先的运动用品零售商,也是Nike、Adidas等全球知名体育品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INTERSPORT在运动细分领域拥有多个自有品牌,如健身产品品牌ENERGETICS,户外装备品牌Mckinley,足球、跑步和团体运动类品牌PRO TOUCH,高尔夫全系列产品Dynatour,滑板沙滩类项目Firefly等。截至2018年,INTERSPORT国际在全球56个国家拥有近6000家门店。

背靠亚洲领先的体育产业集团苏宁体育,依托俱乐部运营管理、体育传媒运营、青少年足球培训、欧洲足球5大联赛等体育赛事独家版权经营、全品类电子商务平台、体育地产开发等体育全产业链生态圈,苏宁体育零售为消费者提供品类丰富、专业化、个性化的运动产品和全场景服务。

双方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INTERSPORT国际在中国业务快速发展,助力苏宁体育成长为新型多品类专业运动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国体育零售市场注入新活力。

强强联手发力全场景智慧零售

随着跑步健身、足球以及其他体育运动的广泛普及,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和时尚运动场景充满期待。INTERSPORT国际在与全球一线运动品牌战略合作中,积累了庞大的消费者数据,发现全球运动品牌消费者画像正在向年轻化、个性化、专业化转变。为更加贴合用户消费习惯和需求,INTERSPORT在2018年海牙全球峰会上推出2.0全场景零售店铺概念。

这与苏宁贯彻全场景零售服务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据悉,苏宁作为智慧零售倡导者,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全场景、多渠道融合战略,打造出多业态、多产业协同的智慧零售生态圈,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未来,苏宁体育将利用自身全方位资源与INTERSPORT国际并肩打造一个集娱乐体验、分享参与、购物消费为一体的体育零售生态圈,推动全场景体育用品智慧零售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展。

文章关键词:苏宁体育 INTERSPORT 国际合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体育打造热血“第二主场”,做中超最幸福球迷

    ​中超联赛第三轮将展开激烈争夺,8月4日20:00即将迎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第三场赛事,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举行江苏苏宁易购客场挑战大连人的比赛,考虑到距离等原因无法到达主战场观赛的球迷,苏宁体育携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共同在南京苏宁体育奥体店,为球迷特别打造第二主场。

  • 苏宁体育推“现”男友专场 给七夕加把火!

    除了剧火、人火,李现的代货能力更是超一流,不但剧中韩商言的豪宅被粉丝买走,完美诠释高冷人设的黑色系穿搭也纷纷被粉丝拔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