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因孩子手臂有淤青 幼儿园老师被家长殴打

2019年05月06日17: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12.jpg

  两位家长因不理智行为被行政拘留

  看到自己的孩子手臂一处淤青,家长便断定是班级老师所为,两位家长不听老师解释,在没有问清楚原因的情况下,与孩子的妈妈一同当众对老师大扇耳光,猛力拳打脚踢、抓扯头发,今日,石龙镇宣教文体局通报了一起家长殴打教师事件。目前,公安部门对殴打老师、扰乱教学秩序的两名家长实施行政拘留15天,赔偿被殴打老师相关伤害和损失,同时公开道歉。

  石龙镇宣教文体局通报称,事情发2019年4月3日下午4:30,石龙镇某幼儿园,一名4月1日才入园的幼童,其姨妈在接小孩放学时发现孩子手臂一处淤青,在没有问清楚原因的情况下,孩子姨妈以及母亲当众对班级一位老师大扇耳光,一路追打,造成该老师头部受伤,头发被扯落,硬膜下及蛛网膜下腔出血。在殴打过程中,该园另一位怀有一个多月身孕的老师,为保护这位老师也被撞倒在地。整个过程中,无辜被打的老师始终处于惊恐遭打的状态。随后,幼儿园方面报警,公安民警即时到场,制止了家长的暴力行为,并马上展开调查。经查看园内监控录像和问询,证实不存在老师打孩子的情况。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安部门对殴打老师、扰乱教学秩序的两名家长实施行政拘留15天,赔偿了吴老师相关伤害和损失,同时公开道歉。

文章关键词:老师 家长 殴打 淤青 幼儿园 手臂 扇耳光 班级 教学秩序 行政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举报老师补课被殴打:教师开除,校长、区教育局副局长免职

    11月30日消息,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经审查事实清楚,现将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 举报人被通报索贿老师处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

    ”  汪文月的通话记录显示,该工作人员所用电话号码为0317271××75,而该号码正是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检科的电话,之前记者数次采访该分局纪检科时,拨打的正是该电话。11月28日,记者就此两次拨打沧州市教育局石油分局纪委书记张书记的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

  • 20年后,隔着口罩,他一眼认出救命恩人!

    近日,河南漯河医专二附院 医生齐彤刚走出办公室 就被迎面走来的一对夫妻拦了下来 尽管隔着口罩 ”眼前这对夫妻的出现 把齐彤的思绪一下子拉回到二十年前 

  •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网友:只看一眼设计图就跪了

    近日,江苏无锡梨庄实验小学四年级的潘俊松同学发明了一款新型书包,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获网友纷纷点赞。他们就想着网购一个 自带分隔袋和标签的书包 浏览许久后发现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