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传成都桂湖公园发生奸杀案 警方辟谣:不存在奸杀

2019年05月06日21:14  来源:北京头条

5034

  5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新都区桂湖公园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女子被奸杀后抛尸湖底。6日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分局城西派出所了解到,近日该派出所确实曾接到桂湖公园出现女尸相关警情,但并不存在网传奸杀等情节。“网帖上描述的情况是假的,我们已经告知了发帖人。”据透露,目前该事件尚未确定是否为刑事案件,因遇难者身患疾病,不排除自杀可能。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桂湖公园 警方 奸杀案 刑事案件 派出所 发帖人 警情 女子被 抛尸 成都市公安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