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罚200扣6分!男子高速上停车酣睡,民警连敲十多下玻璃才叫醒他

2019年05月06日2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5月6日,一名鹤壁司机在高速弯道上停车酣睡,民警连叫数声没有反应,又连续敲打十多下车玻璃才把他唤醒。等清醒后,该司机被就近带下高速,并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当日下午15时30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李辉巡逻至京港澳高速587公里东半幅,发现一辆豫F号牌轻型普通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由于此处是弯道,驾驶员视线不好,极易诱发交通事故。民警急忙停车察看情况。

民警发现,驾驶员坐在车内一动不动,像是正在睡觉,车窗玻璃全部关闭,民警连叫几声,驾驶员没有反应,民警又敲了两下车窗玻璃,驾驶员仍然没有动静,民警担心驾驶员出现生病或其他情况,随即再次连续击打玻璃十多下,驾驶员才迷糊过来。看到民警,驾驶员手忙脚乱,没有启动车辆就去挂档。民警见状,赶紧拍打车门要求司机下车。

据司机申某介绍,从郑州送货回来,行驶到此处时,瞌睡难耐,刚把车停下就睡着了。对民警多次呼喊他和敲打10多次车玻璃的过程完全不知道。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申某就近带至卫辉收费站下路,对其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停车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线索提供人:袁天顺)


文章关键词:罚200扣6分 高速应急车道 停车 酣睡 民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