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为了照片更多赞 这对网红情侣真的不要命了

2019年05月07日11:4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斯里兰卡从康提到埃拉的火车线路被誉为世界最美线路之一,沿途的高山茶园风光令人叹为观止,也吸引了不少旅行网红前来打卡。

  然而这些网红们打卡的方式都非常危险 :把头伸出窗外、把脚伸出门外,还有人干脆把整个人都挂出去……

  到现在,似乎一个人挂出去都已经不够刺激了。来自比利时的旅行网红Jean和Camille来到斯里兰卡,为了让自己的照片可以鹤立鸡群,他们决定超高难度(和危险度)的“双人接吻火车挂”!照片中,女友只用一只脚站在门边,而男友只用一只手抓住火车……

  这张狂野的照片让他们收获了将近3.7万的点赞,成了他们今年点赞数最高的一张照片,然而也引来不少网友的声讨:“这样做也太危险了!发这样的照片是想要推广这种行为吗?”

  然而还是有许多人开始效仿这种行为……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此前也已多次发布公告提醒,请中国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注意安全,乘坐火车时务必远离车门,更不要“挂火车”拍照。其实该线路已经有因挂火车导致的受伤甚至死亡事故。风景再美,也要安全地观赏!

文章关键词:Camille 情侣 照片 火车线路 埃拉 游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