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何洁疑回应出轨:和刁磊相遇的时间很容易被误会

2019年05月07日13: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何洁接受采访

何洁接受采访

何洁刁磊一家

何洁刁磊一家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近日,歌手何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回应了自己曾经被爆插足别人婚姻的传闻,并直言自己生三胎只是为了尊重生命。何洁还坦言:“我们(与刁磊)可能遇到的时间点,会给别人抓住把柄。”疑似回应出轨一事。

  早前,何洁曾经因为与自己前夫赫子铭的离婚案而闹得满城风雨。2017年,何洁与赫子铭确定离婚。2019年2月27日,刁磊首度发文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

文章关键词:何洁 刁磊 相遇 时间点 歌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尴尬!何洁被曝穿山寨高定礼服

    近日何洁出席活动时发福明显,但晒出的修图与原图差异较大引发热议。日前再有时尚博主称何洁穿的礼服是山寨品牌高定,并晒出了对比图。

  • 黄毅清发文怒斥何洁刁磊两人婚内出轨

    27日,何洁生三胎传闻得到了证实,而刁磊也在朋友圈公布了三胎的消息,并晒了不少亲密照。在27日晚间,黄毅清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两张长图,并配文称:“何洁刁磊承认3胎,欢迎大家来看看狗男女@鼓手刁磊的前妻、@何洁的前夫,一起还原事实真相。

  • 何洁生第三胎 网友评论炸锅

    下午三点左右,何洁的疑似三胎落下实锤。而就在1月8号,好友苏醒晒出聊天记录,其中何洁说的“我断奶后第一顿跟你喝”,引发三胎的猜测。但关键是这个新人对象刁磊,他在何洁赫子铭的离婚大战中不是nobody,而是把控全局走向的关键角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