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周口机场地址选定!在淮阳县刘振屯乡

2019年05月08日07: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李玉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5月7日下午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周口机场选址确定,地址位于淮阳县刘振屯乡。

  5月7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一则公告,内容是关于周口民用运输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民用运输机场百年洪水内涝分析、1比1000地形图测绘、工程勘察项目竞争性磋商的。

  这份公告显示,周口民用运输机场已纳入国家民航布局规划,且在中南地区排名第一,近期飞行区指标为4C,初步确定机场跑道规划长度2800米,宽度45米,飞行区宽度120到170米。

  公告内容提到,刘振屯场址位于周口市以东,项城市以北,淮阳县以南方向。地处周口市刘振屯乡谷刘庄西南侧。正西方向约4公里为106国道,东面三公里规划淮阳至项城城市快速路。

  对于周口市而言,建设周口市民用运输机场是把握历史发展机遇,着眼长远发展大局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补齐“公铁水空”四位一体交通网络最后一块短板的关键举措,是周口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喜事、一件大事,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机场建设 机场选址 机场跑道 周口市 飞行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一区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被查

    周口市淮阳区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显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项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梁显学简历  梁显学,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周口市淮阳区人,本科学历,1981年10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10不再担任淮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职务。

  • 淮阳撤县划区!未来将有17条道路对接周口中心城区

    淮阳县谋划了向西延伸对接周口中心城区17条道路建设项目,其中——  ■已完成6条:腾达路、清风路、教育路、陈州路、玉带路、陵后路;■谋划实施8条:陈州路向西延伸与周口北区对接工程,弦歌路向西延伸与周口北区对接工程,淮周路拓宽改造工程,羲皇大道向南延伸与S324连通工程,东二环向南延伸与S324连通工程,新建西四环工程,新建西五环工程,周口至淮阳快速通道工程。

  • 大年初一女子服药自杀 交警“吼”出生命通道

    接到110指派后,淮阳县交警大队长陈海率领队员驾警车开道,一路不停喊话,硬是在滚滚车流中“吼”出一条生命通道。2月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获救者是28岁的女子李某杰,淮阳县人,当天就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第五个“国家扶贫日”送健康义诊活动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淮阳县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中医院聚焦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群体,为他们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