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玉米淀粉填充心脏搭桥术后药 假药窝点被端

2019年05月08日09:4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今日(5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获悉,3月份以来,房山分局治安支队环食药旅中队接到群众提供线索,在阎村镇某村有人制售假药。之后便围绕线索展开调查,于4月份打掉了其辖区内的三个制假药黑作坊,查扣各类假药5000余盒。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房山警方捣毁三处制售假药窝点,现场查扣大量假药。来源:警方供图

  3月份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治安支队环食药旅中队接到群众提供线索,在阎村镇某村有人制售假药,后开展摸排调查。在摸清违法嫌疑人制售假药的活动规律后,4月6日,环食药旅中队与阎村派出所、反特巡支队和琉璃河派出所一起,打掉了隐藏在阎村镇和琉璃河镇的三个制造销售假药的黑作坊,现场抓获王某秋等5名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介绍,查获的药物均为心脏搭桥术后的常用药,药品本身价格比较贵,大概在100多元人民币一盒。嫌疑人供述,制造的假药是在真药的基础上,填充玉米淀粉来达到一变多的效果。民警在现场共查扣波立维、立普妥等假药5000余盒,打码机2台,以及说明书、防伪标、封胶棒等物品2000余个,初步估计涉案金额120余万元。

  经审讯,王某秋等5名犯罪嫌疑人对制售假药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制造、销售假药罪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药品将在专业部门鉴定后做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制售假药 心脏搭桥 玉米淀粉 波立维 窝点 犯罪嫌疑人 阎村镇 派出所 中队 食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