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大叔4年转账149万 心动女神却是抠脚大汉

2019年05月08日16:42  来源:杭州广播电视台

5034

  微信一摇,偶遇真爱

  2015年的那个夏天,杭州年近40的萨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加了一位小姐姐,叫“萌萌儿”,照片如其名,长得萌萌哒。

  看到小姐姐在朋友圈卖烟就网上光顾她的生意,一来二去两人聊得越来越投机,这让离婚多年独自带女儿生活的萨某动了心。

  部分聊天记录

  陷入热恋,为其赎身

  两人通过网上聊天感情迅速升温,不惑之年还能邂逅一段美好的感情,萨某觉得自己的人生开了挂,深深陶醉在爱的世界里。

  2015年9月的一天,“萌萌儿”找萨某哭诉。父母在西安老家给她订了亲,收了10万元彩礼,但自己已心牵萨某,陷于两难境地。

  萨某听到告白,激动不已,这个护花使者当定了。于是,二话不说立即给“萌萌儿”转了10万元赎身。

  身世悲戚,跌宕起伏

  经历赎身一事,两人就此定情,也得到姑娘母亲的认可。岂料造化弄人,好好一姑娘,命运一波三折,凄凄惨惨戚戚。

  2015年10月,“萌萌儿”母亲突然身患重病,家里没钱看病,需要15万元救命,萨某慷慨解囊,为女友解燃眉之急。

  同年12月,“萌萌儿”想开一家服装店以贴补家用,但是手头还差点钱,问萨某借了14000元。

  2016年3月,还房贷借了6万。

  2016年9月,姐夫投资装修公司借了7万。

  2016年12月,考公务员需谋职打点借了10万。

  2017年4月,“萌萌儿”惨遭车祸,借了2万。

  2017年8月,父亲也不幸患病,借了10万。

  2017年11月,没钱花要吃土,借了3万。

  2018年5月,投资开酒吧,借了16万。

  ······

  至2019年3月,以还债为借口前后借了60万。

  西安相会,遗憾错过

  2016年10月,萨某按捺不住思念之情跑去西安见“萌萌儿”,同时也想确认女友的经济状况是否真如其所说。

  但是到了西安却没有见到心爱的女友,只见到了她的大姐夫。听大姐夫说,“萌萌儿”老家亲人去世了,她跟父亲回老家了。

  在大姐夫口中听了“萌萌儿”的遭遇,比在微信上了解到的还要可怜,萨某顿时为自己对女友得不信任感到十分愧疚。

  转账309笔,149万

  交往四年,两人一直处于网恋,从未见过一面。

  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大姐夫出面解决。萨某四年期间共给“萌萌儿”转账309笔,共计1489362.17元,都打到大姐夫的卡里。

  期间,大姐夫还到杭州游山玩水,萨某热情接待,吃住行三包。直到2019年3月,被“萌萌儿”拉黑后,萨某才发现自己可能被女朋友骗了!

  相恋四年的女神竟然是抠脚大汉

  2019年3月15日,派出所接到萨某被女朋友骗了149万元的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最终发现这位“萌萌儿”就是大姐夫本人——终极boss余某。

  原来“萌萌儿”这个微信号之前是由余某手下一位女员工在操作,期间认识了网友萨某,两人关系不错。

  后女员工离职了,把“萌萌儿”微信号还给老板操作。余某知道萨某和员工的关系比较暧昧,便生出利用该微信号冒充女员工骗点钱用的想法。余某称:实在是没想到萨某如此单纯,太好骗了。这一来二去就有这么多钱了。

  那这些钱都去哪儿了呢?部分用于余某还债、还信用卡、投资、开酒吧、买车········其中竟然还有30万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游艇、飞机、跑车、火箭······)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网恋 女神 大叔 女友 微信 派出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8岁大爷网恋: 见面10天打款160万,闹掰后钱被判赠与

    58岁的北京大爷詹勇,怎么也没想到,他一大老爷们,竟然“栽”到一个女人手里。故事的开头:2019年夏,詹勇通过婚恋网找到一位46岁“平和娴淑”的女性,奔着结婚的目的,在见面10天里转给对方160万元。钱财追讨未果后,詹勇不甘心,一纸诉状告上法庭,要求陈梦返还剩余95.5万元的不当得利。

  • 男子狱中服刑期间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男子狱中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唐河女子家境优越 网恋“编程男” 被骗30余万

    家住唐河县的女子张某,家境优越,但是一直未能觅得良缘。截止目前,唐河警方共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各类银行卡50余张,彻底摧毁了这一为跨境网络赌博网站提供资金转运服务的链条。

  • 已婚女子网恋被骗50余万 没想到“梦中情人”竟是女子

    8月10日,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对民警快速侦破案件表达感激之情。目前,嫌疑人李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已被南岸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已追回部分赃款,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