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人区失联50天小伙已交罚款:不再非法穿越无人区

2019年05月08日18:1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5月8日下午,冯浩告诉红星新闻,他与林夕(化名)已经凑齐5000元,到安多县林业局交了罚金。冯浩告表示,此前未交罚款是因为一时没凑齐金额,现在已经认可罚款的金额,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冯浩和林夕到林业局交罚款

  此前,红星新闻报道,西藏安多县林业局对非法穿越国家自然保护区的李志森、冯浩以及林夕三人作出行政处罚,各罚款5000元。冯浩和林夕提出异议。

  缴款书

  冯浩说,他之前对救援提出质疑是因为对搜救不了解,现在他非常感谢各方搜救力量,“对大家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以后将不会再非法穿越无人区。”

文章关键词:无人区 交罚款 失联 穿越 林业局 小伙 安多县 林夕 缴款书 罚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核聚变领域获重大突破!我国新一代“人造太阳”首次放电

    这标志着我国自主掌握了大型先进托卡马克装置的设计、建造、运行技术,将为我国核聚变堆的自主设计与建造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环流器二号M装置。其等离子体体积达到国内现有装置2倍以上,等离子体电流能力提高到2.5兆安培以上,等离子体离子温度可达到1.5亿度,能实现高密度、高比压、高自举电流运行。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万米海试凯旋,追梦更广阔“新蓝海”

    “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于11月28日胜利返航。探索万米深海,是一代代海洋科技工作者矢志追求的远大目标,也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专项的核心任务。

  • 法制网评:勇当“开路先锋” 再创更大奇迹

    “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更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

  • 努力实现更多“从零到一”的突破(凭栏处)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构建高校原始创新体系,高校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发挥国家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学科群、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装置的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立新的科研范式和创新组织模式,形成统筹集约、协同高效的资源配置模式。

  • 人民日报: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40年来,深圳等经济特区一系列思想上、实践上的探索与创新,极大解放了社会生产力,引领全国改革开放风气之先。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深圳等经济特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