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13岁"熊孩子"驾微型车上路 还搭乘3名同学

2019年05月08日21:10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昆明5月8日电 记者8日从云南省彝良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彝良县公安局小草坝派出所交警中队警务人员查获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名13岁学生驾驶微型面包车上路,竟然还搭乘了3名同学。

  4月30日,小草坝交警中队在辖区鸡三线路检查时,迎面驶来一辆号牌为云CWXXXX小型面包车,此刻正值放学之际,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执勤人员指挥该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

  经询问,驾驶人是一名年仅13岁的在校学生,车上还搭乘了3名同学,警务人员立即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该行为,并通知车主(驾驶人家长)及学校负责人。

  目前,该交通违法行为正在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同学 熊孩子 微型车 彝良县 公安局 交通违法行为 草坝 驾驶车辆 交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据成“金矿” 开掘正当时

    日前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2020年)》显示:2019年,我国互联网数据服务(含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业务)实现收入116.2亿元,同比增长25.6%。7月3日,腾讯位于广东清远市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启用,规划容纳服务器超过100万台,将全面落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

  • 成长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深聚焦)

    49225名北京考生,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考试,也经历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成长。记者了解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部分2020届北京高校毕业生没有机会参与校园毕业季。

  • 路断了!30个学生要赶考,没想到村民扛着锄头来了

    白石学校30名同学赴县城中考 当地村民自发用锄头在孩子脚下 挖出台阶接他们下来 白石学校是桑植最偏远的学校之一 距离桑植县城120公里 

  • 别让假期“疯”了心

    日上三竿还赖在床上呼呼大睡,凌晨两三点仍在游戏里酣战,暴饮暴食体重飙升,假期快结束才想起疯狂补作业……暑假里,不少同学彻底放飞自我,生活作息被打乱,不仅影响了身体健康,也无法让心灵获得真正的轻松与自由。

  • 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全面开通

    15日,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仪式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出席。开通仪式开始前,郑富芝看望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全国资助战线工作者致以问候。

  • 不再透支自己的身体

    玩游戏、看电影、刷手机……暑假来临,经过期末考试复习时的紧张,暂别学业课程的压力,不少同学开始了“报复性熬夜”,以补偿平时没玩够、玩得不尽兴的遗憾。熊猫眼、红血丝、头晕脑胀也随之而来,给身体健康埋下不少隐患。

  • 短租变长租?这中介套路恁多

    近日,东方今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接到郑州市江同学求助,称其在金水区租房时遇上“黑中介”,事先商量好的短租房变成了长租房,如果不续租或转租就无法退还押金。7月10日,江同学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租房合同,显示房间的租赁日期自2020年6月21日至2021年3月10日,共计8个月又18天,到期后将房屋按约定条件交付。

  • 放一个不“肥”的假

    暑假,是同学们最盼望、最期待的假期之一。窝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这样虽然过得舒服又惬意,但人在吃,秤在看,“每逢假期胖三斤”的苦恼也随之而来。这个暑假,大家不妨动起来,放下手机跑跑步,关掉电脑健个身。

  • 郑州王文斌同学,你的中招准考证捡到了,快来认领

    郑州管城区万通路加气站工作人员发来信息:今天上午在加气站发现一名考生的中考证,显示15号进行考试,考生叫 王文斌 , 考点是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请有线索的车友拨打9601188新闻线索电话。

  • “给俺妈留着!”

    河南新乡一名老师发现 当同学们都在吃西瓜时 有一名女同学没有吃 ””00:30 小女孩甜甜的笑容 和充满孝心的举动 让人倍感温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