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七个月幼婴被反锁车内 民警破窗成功救人

2019年05月08日21: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5月5日17时许,成都一环路东二段路边,一名刚满7个月的幼婴在车后座哭闹不止,车窗外站着焦急地父母和围观市民。就在几分钟前,车主夫妇关后备箱时忘了拿车钥匙,不慎将自己7个月大的宝宝锁在车内。情急之下,成都交警五分局二大队民警马亮当机立断使用破窗器砸破车窗,最终成功救出幼婴。

 5月7日,马亮向记者讲述了整个救援过程。5日17时许,交警五分局接到一起报警,称自己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停在一环路东二段附近的临时停车位上,下车时,不慎将车钥匙忘在车内,七月大的幼婴被锁在车内。

 情况紧急,值班民警立即呼叫二大队民警马亮接警处置,马亮接指令后带领辅警雷军赶赴现场。“婴儿在副驾驶后面的座位上。”马亮说。为了及时救出幼婴,马亮联系了开锁匠,但开锁匠到达现场后仍未能将车门锁打开。

 马亮称,车内幼婴哭闹得越来越厉害,遂当机立断,使用破窗器小心翼翼地砸对侧车窗。2分钟后,车门被打开,马亮成功救出幼婴。孩子母亲为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当天将民警破窗的视频上传到网络,留言称“车窗已打开,感谢人民警察!宝宝平安无事!谢谢大家的关心。”


文章关键词:七个月 幼婴 反锁车内 民警 破窗 成功 救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