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郑州)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邀你感受智能生活

2019年05月09日13: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安防网络、公共广播LED、智能科技、OA办公、数码散件……”5月9日,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郑州)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馆面积30000平方,容纳展位1000多个,来自河南以及周边的山东、山西、河北、江苏等五省的展商超过500家。

河南郑州地处沿海开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我国经济由东向西推进梯次发展的中间地带,境内京广、京九、焦柳与陇海、汤濮、新菏、漯阜在境内交汇,形成三纵四横的铁路网,国道干线五纵四横,国家两纵两横高速公路中,京深和连霍一纵一横经过河南,全国光缆干线“八纵八横”中有“三纵三横”经过河南,是全国重要的铁路、公路大通道和通信枢纽。

“国家提出促进中部崛起,本次博览会选择在郑州举办,不仅得力于政府支持,更是向各大企业共同发展和交流的得力平台。”中国中西部(郑州)消费电子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扎根于IT展电子领域,立足于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等的消费电子交流、成交、转化、复购平台。

随着科技发展的高速进步,以及国家对科技行业的大力扶持,大多数传统行业都在快速向科技行业转型,在国家创新战略以及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IT行业也正在面临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和市场排位,由于消费者观念不断进步和升级,科技产品也在不断更迭,已经走进家家户户,体验效果不好以及实用体验差的产品肯定会被淘汰。

据介绍,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行2019IT中西部IT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将汇集上、中、下游产业链全面信息,围绕行业未来市场走向以及IT产业升级之需求、展现最新产品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结合行业热门技术应用、分享调研大数据以及各大知名企业最新科研成果等等,致力于打造业界大规模、高水平的中西部IT产业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消费电子博览会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