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碗口粗的法桐疑因施工被截断树根 倒地堵死慢车道

2019年05月10日17:3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因为长江路整修路面,一株行道树疑似被截断了树根,5月10日中午风起时,一株碗口粗细的法桐竟然突然倒地,将慢车道和人行道堵了个严严实实,所幸无人员受伤。

树01.jpg

  5月10日中午12时许,长江路工人路交叉口东南角附近,长江路南侧一棵法桐突然倒下,将该路段西向东慢车道全部堵死,万幸的是树倒下时,该路段没有路人经过,只是砸断了空中的光缆线。

树02.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树所在路段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倒下的法桐树根被截断。该路段的环卫工分析,此次树倒下可能与施工有关。

  随后,记者与郑州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处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马上派人去现场,进行处理。

文章关键词:法桐 慢车道 树根 截断 路段 长江路 人行道施工 光缆线 环卫工 路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 密集鸦群街头“蹭暖”,巧借城市“热岛效应”过冬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上空,密集的乌鸦群在街头上空盘旋,形成壮观一景。据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站长董朝伟介绍,出现在金水路上空的这些乌鸦,每年的10月份到11月份,都会来咱们郑州过冬,到来年的2、3月份,又会回到山区繁殖。

  • 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11个站点开工 计划2023年底竣工

    记者昨日从中铁十六局获悉,为积极践行绿色施工管理理念,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在保通路实施过程中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助力“绿色郑州”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 多棵法桐成“多米诺骨牌”被接连拍倒 楼道被堵共享单车被砸

    9月9日上午,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黄河路姚寨路西200米一小区门口,接连3棵法桐树向一个方向连根倒下,十多辆共享单车被砸树下。粗大的树木倒下时,还造成临街小区一段院墙护栏被砸毁坏,由于树木和枝干扩展面积较大,小区内两处单元楼道被堵,居民进出家门只能猫着腰钻进钻出,十分不便。

  • 郑州路边60多岁老法桐突然倒下 一名路人被砸伤

    8月31日清晨6时许,郑州市黄河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东北角,一棵直径近50厘米的法桐树突然倒下,途经此处的一名路人不慎被砸中,后被紧急送往郑州人民医院救治。

  • “虫雨”扰民毁树 市民:这虫子“臭名远扬”应尽快消杀

    8月17日,郑州市纬五路有市民反映,位于姚砦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向北约100米处,有几棵法桐树病虫害严重。经队员了解得知,这种虫子疑似“椿象虫”,因其遇敌时会释放出臭气,所以又被人称之为“臭屁虫”,也有人叫它“放屁虫”的。

  • 法桐树上下“虫雨” 经过就有“臭臭虫”落身上

    “跟下雨一样,从树底下走过,身上就会落这虫子,长得跟‘臭臭虫’一样。”8月17日,有市民发现郑州市姚砦路上有五六棵法桐树上,有大量虫子,样子像农村俗称的“臭臭虫”。因担心虫子对行人和树木产生危害,市民已通知相关绿化部门。

  • 狂风秒断两棵约1米粗的法桐 女子瞬间跑开躲过一劫

    原标题:《闹市区 狂风秒断两棵直径约1米粗的法桐 女子瞬间跑开躲过一劫》事发时段,由于交通高峰期,一度造成交通拥堵,几名巡防员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大声呼喊让围观者迅速离开危险地段。

  • 苏式建筑的时代印记:郑州国棉三厂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史谓“天地之中”,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八大古都之一,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  在2011年郑州发布的优秀近现代建筑保护名录中,国棉三厂大门和办公楼位列其中。

  • 当冷空气袭击绿城 美丽也冻人

    冷空气南下,凛冽风呼啸,这天气,一言一概之-冷,虽然未必孤独寂寞。绿城,银杏叶黄,法桐叶落,月季花凋,一天一夜,憔悴了不少,也瘦了许多。绿城,有型男,有靓女,在这浓得化不开的寒冷中,走进无法逆转的深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