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扩散!“统一”上门安装燃气报警器,漯河已有人上当受骗

2019年05月11日10: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花费290元安装燃气报警器后,再拨打电话已是无人接听……漯河市民李女士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近日,有人来到李女士的家中,说要安装燃气报警器,她花费290元安装后,却再也找不到售后服务公司了。

  “有一名陌生的男子穿着制服来到我们家,说是天燃气公司统一安装的燃气报警器。”李女士告诉记者,该男子称若是漏气,燃气报警器会自动报警并一直响,安装完毕后,男子收取290元后离开。

  记者来到李女士家中,发现所谓的燃气报警器,直接由电源连接着一个白色小盒子,并未与燃气管道有任何接触。缴费安装完燃气报警器后,李女士只得到了一张收据,她多次拨打收据上的维修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天然气检测免费,公司不会上门推销任何产品,我们公司每年提供一次免费安检,但是安检人员上门不涉及向用户推销报警器。”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从来不存在上门收现金这个情况,因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辨明上门人员身份。

文章关键词:燃气报警器 统一 安装 燃气管道 李女士 男子 漯河 天然气 天燃气 客户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