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江西“小学生被刺死案”嫌疑人被刑拘 校长已停职

2019年05月11日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一名学生被该校另一名学生家长刺伤后抢救无效死亡。据上饶市信州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1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建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0日,江西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当天9时16分许,当地公安接到报警称,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建(信州区人,男,41岁)系该校学生家长,因其小孩与受害学生刘某宸发生纠纷,持刀将刘某宸刺伤,后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王某建被警方控制。

  图片来源: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5月11日,信州区新闻中心微博发布通报称,经信州公安刑警大队侦查,上饶市第五小学5.10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建对杀害受害人刘某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校长朱某已被停职检查。目前,案件侦办、责任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图片来源: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信州区 警情通报 江西上饶市 案件 小学生 图片来源 停职检查 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 被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上饶杀童案:嫌犯事先曾手掐受害者脖子警告

    李淘最近一次见到何琛,是5月10日上学前的校门口,何琛和一个中等身材,个子有点矮的中年男人站在一起。”  李淘进了教室之后发现,刘帅已经一个人坐在了教室的后边:“之前他一直和何琛坐同桌的,在靠近门的最后一排。对于刘帅父亲的说法,新京报未能联系到何琛的母亲予以置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