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行道万辆共享单车被枯草覆盖,市民:放了两年了 最怕明火

2019年05月13日08:2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朱先生

  5月11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东四环辅道与经开十四大街附近,约有上万辆废弃的共享单车被囤积在人行道上,导致该路段百余米的人行道长期被占用,给行人造成了不便。

  据市民朱先生称,近万辆共享单车沿着辅道南侧人行道密集的排列着,由于这些共享单车长期被弃用,密密麻麻排列的自行车上被大量枯草缠绕着如同被一层厚厚的棉被覆盖着,一些路人步行通过这里时,只能移步慢车道,人行通道完全被车辆堆满。

  “从车上缠绕厚厚的枯草上看,这些车辆堆放在这里至少在一年以上,部分歪倒的车辆甚至被埋进了泥土里,看着实在是可惜,不过他最担心的还是,车上厚厚的枯草,万一着火,麻烦就大了!”市民朱先生说。

  据附近居民称,这些共享单车堆放在这里约有两年了,大家都很担心车上的枯草被引燃,一旦发生明火,这些车会全部被烧光,大家都希望这些车辆能及时清理走,最起码把大面积的荒草除去,也能消除一定的安全隐患。

文章关键词:枯草 人行道 单车 明火 车辆 辅道 市民反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