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副院长夫妇家族资产超200亿?海南高院:配合调查

2019年05月14日10:33  来源:南海网

5034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14日消息5月13日,海南省委政法委牵头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高院副院长的家族产业:资产或超200亿”等问题。南海网记者5月14日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支持配合调查组查清事实,回应社会关切。

  海南高院副院长夫妇家族资产超200亿?官方介入调查

  针对近期网上反映“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夫妇屡被敲诈、威胁损失数亿元”“高院副院长的家族产业:资产超200亿”等问题,近日,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参加,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开展调查,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高院 家族产业 资产 副院长 高级人民法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宪法宣传周” 国家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旁听庭审

    12月2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省高院、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举办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省委改革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统计局、省大数据管理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等单位6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省高院审判庭,现场旁听一起行政案件的公开庭审。

  • 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辱母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2017年6月23日,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于欢有期徒刑5年。

  • 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照片曝光 服刑期间曾考取公共营养师证

    11月19日,山东聊城“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后照片曝光。2016年,于欢刺伤侮辱母亲苏银霞的催债人员,致一人死亡,2017年2月,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上诉,山东高院二审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 黑车司机轧死辅警被判死刑后上诉,湖南高院回应热点

    11月1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对湖南一“黑车”司机路遇查车,将辅警碾压致死,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司机死刑一事进行了报道。11月11日晚上,记者从湖南高院官方获悉,湖南高院针对关于网络报道“黑车司机遇查碾死辅警逃逸案”发布了情况说明。

  • 张玉环无罪后获496万国赔 愿奖5万追查当年案件真凶

    10月30日中午,他拿着弟弟张玉环的国家赔偿决定书,在律师罗金寿陪同下走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西高院”)大门。决定书显示,在自愿协商的基础上,江西高院与张玉环达成国家赔偿协议:向张玉环支付国家赔偿金共计496万余元,包括无罪羁押9778天人身自由赔偿金339万余元和精神损害抚慰金157万元。

  • 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新华社南昌9月30日电 题: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律师何大年曾代理一起涉及国有企业的担保纠纷案,对方当事人以高额代理费聘请了“人脉深厚”的律师,声称要动用关系向胡国运“施压”。

  • 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律师何大年曾代理一起涉及国有企业的担保纠纷案,对方当事人以高额代理费聘请了“人脉深厚”的律师,声称要动用关系向胡国运“施压”。

  • 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新华社南昌9月30日电 题:其人如兰,既洁且馨——追记“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 律师何大年曾代理一起涉及国有企业的担保纠纷案,对方当事人以高额代理费聘请了“人脉深厚”的律师,声称要动用关系向胡国运“施压”。

  • 19年前李玉前杀妻灭子案再审宣判:发回重审

    9月28日下午,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决定再审的李玉前故意杀人、孟瑞红包庇一案公开宣判,裁定撤销原一、二审裁判,发回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再审后,分别于2016年向原审被告人李玉前及其辩护人和原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张林合、2019年8月22日向孟瑞红送达了《再审决定书》。

  • 北京市高院:郭文思减刑案件确有错误,已启动重审

    我院根据市纪委市监委调查情况,对郭文思历次减刑案件进行复查,认为郭文思减刑案件确有错误,目前已经启动重新审理程序。我院对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05年审理的郭文思故意杀人案进行复查,认为该案的审理和判决符合法律规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