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刘涛启程前往戛纳国际电影节 黑白印花睡衣装惬意洒脱

2019年05月14日16: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刘涛启程飞往法国,以某珠宝品牌大使身份参加即将于5月14日开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机场街拍中刘涛身穿ETRO黑白印花休闲睡衣装,搭配湿发造型慵懒随性,黑色尖头平底鞋点缀狮像给整体look增加干练复古感。

  据悉刘涛将首次走上戛纳电影开幕式红毯,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戛纳国际电影节 ETRO 印花 睡衣 刘涛 黑白 随性 红毯 珠宝品牌 街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戛纳电影节因新冠肺炎疫情不能如期举行

    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布公告称,因新冠肺炎疫情,电影节无法如期于5月12日至23日举行。目前组委会正在研究各种选项,最大可能是推迟到今年6月底至7月初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