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上线壳牌&飞利浦CP,满399元减200元神券抢疯了!

2019年05月15日10:04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0日,马云老师在阿里巴巴的集体婚礼上以“工作上我们强调996的精神,生活上我们要669“的言论再次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既要我们在岗位上顾全工作的面子,又要回家通过软实力安排好“里子”,马老师的要求令年轻人们感到压力倍增。

  为了帮助现在的年轻人减轻压力,苏宁易购上线壳牌和飞利浦CP,两家荷兰国际知名品牌强势跨界营销,以“520给男人的宠爱”为主题,给男人的面子和里子加倍呵护。

  这个时代,男性群体很容易被忽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常常会以饱满的状态面对同事和家人而忘记自己的疲惫。可是当生活、工作、家庭、社会的责任同时压过来的时候,日积月累的压力就会超负荷压过来,面对这些压力,顶着“男人”的头衔,发泄情绪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的。其实男性群体更需要被关爱,毕竟他们是家庭的支柱。

  5月20日前,壳牌联合飞利浦专为男性消费者搭配了机油和剃须刀或电动牙刷,共计4种“爱的套餐”,准备了满200元减20元和满399元减200元优惠券等多重优惠让男人有里也有面,想要爱自己或犒劳自己另一半的消费者,可别错过了这对有爱的CP!

  其实,壳牌和飞利浦的会员拥有男性居多和中高等收入人群为主的共同特点,苏宁易购组合这对CP,上演这场独宠男性的跨界联合营销,目的就是希望整合三方的优势营销资源,打通品牌双方会员,实现品销合一。

  今年苏宁易购频频上演品牌CP,利用平台智慧营销的优势,为品牌商提供创新营销解决方案,带来1+1>2的效果。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当今社会年轻人时尚的消费观念和多元化的个性需求,苏宁易购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并赋能品牌商,多方合作、多渠道联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未来苏宁易购呈现的精彩不断,而壳牌和飞利浦这对CP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文章关键词:CP 壳牌 苏宁 飞利浦 男人 里子 易购 上线 品牌商 男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细思极恐!为什么年年体检,发现癌症时还是晚期?

    而常规剂量的胸部平扫CT,由于射线量较高,每年做对身体会造成伤害,因此不适用于普通体检。肝脏钙化灶既不会自行消退,也很少继续发展,一般没有症状,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的不利影响,所以无需治疗。

  • 第一观察 | 首次!习主席说中国将积极考虑加入这个协定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一协定的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总人口达22.7亿,GDP达26万亿美元,出口总额达5.2万亿美元,均占全球总量约30%。

  • 中国积极考虑加入CPTPP引关注:推进自由贸易 鼓励多国效仿

    据法新社吉隆坡11月20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表示,中国将考虑加入一项一度得到美国支持但被特朗普抛弃的自由贸易协定。

  • 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鸡蛋和鲜菜供应充足,环比价格分别下降2.3%和2.1%;部分地区苹果、梨等新果上市,鲜果价格略涨1.8%,涨幅比上月回落5.5个百分点。其中,生产资料价格下降2.7%,降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下降0.5%,降幅扩大0.4个百分点。

  • 这个1000万+,提前了!

    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9月份回落1.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1-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涨幅比1-9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576亿元,同比增长4.3%,比9月份加快1个百分点,餐饮收入4372亿元,同比增长0.8%,增速年内首次转正;

  • 名词解释:RCEP、TPP和CPTPP 个个分得清

    RCEP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具潜力的区域自贸协定,涵盖全球29.7%的人口、28.9%的GDP,同时还覆盖全球最有增长潜力的两个大市场,一个是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另一个是6亿多人口的东盟市场。

  • 13天日程空白又少露面 特朗普撂挑子了?

    大选结束后超过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11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出席退伍军人节活动。回顾特朗普自10月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的公开日程,可以看出,在11月3日大选前后几天,白宫列出的公开行程寥寥无几。

  • 经参·看世界|PVCP集团:进博会为中外企业资源对接提供难得机遇

    “进博会是一次中外企业交流以及资源对接的难得机遇。”璞蔚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VCP太阳季集团中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祺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欧洲旅游标杆企业,PVCP太阳季集团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

  • 外媒关注:中国10月CPI涨幅创11年新低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国家统计局11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创2009年11月以来新低。据法新社11月10日报道,在猪肉供应增加的推动下,不断下跌的食品价格上月使中国的通货膨胀率降至11年来新低。

  • 猪价同比首降、CPI涨幅回落,10月物价数据释放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分析,CPI同比涨幅回落较多,主要是受去年同期对比基数较高、翘尾因素减少以及猪肉价格由升转降的影响。食品中,猪肉价格同比首次转降,鲜菜、牛肉和羊肉价格同比涨幅回落,鸡蛋、鸡肉和鸭肉价格同比降幅扩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