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市养犬办督导组到枫杨办事处检查养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05月15日16:33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5日,郑州市养犬办一行到枫杨办事处检查养犬工作开展情况,区养犬办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首先,市养犬办一行到自治社区锦绣苑查看台账建立、宣传工作等资料,随后,到中心广场现场查看遛犬重点区域养犬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办事处近阶段养犬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本次督查情况,市养犬办督导组对枫杨办事处养犬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公园、绿地遛犬高峰时段,合理安排督查时间;二是要依托社区多角度全方位,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规范内容;三是要求办事处继续保持,对辖区内的巡查和整治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市民规范养犬意识。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加强联合行动,加大养犬管理工作宣传力度,引导辖区居民文明养犬,切实营造文明和谐的养犬氛围。(王胜男)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养犬办 督导组 枫杨办事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