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现场火热!郑州警民通粉丝见面会相约绿博园

2019年05月18日18: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荊玫)郑州警民通自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有600多万的用户关注,累计为群众网上服务7800万次。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就跑一次”,截至目前,使用量超过了5000万次,老百姓到公安机关办事办证的跑趟次数下降了80%以上。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警令部互联网+办公室联合中牟县公安局,通过“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从5000多位发送参与留言报名的粉丝中抽选出来数百名忠实粉丝一起走进中牟郑州绿博园,了解“就跑一次”的新进展新功能,参加趣味十足的“寻宝打卡”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领唱、全体粉丝共同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会场瞬间就进入了激情洋溢的氛围中。

郑州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叶志斌表示,便民不是口号,服务才是目标。郑州警民通想群众所想,接下来将继续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据了解,中牟县公安局作为“郑州警民通”的推广者和应用者,同样也次本次线下粉丝活动的承办方,中牟县公安局局长栗英表示,要让老百姓通过实际应用不再多跑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查询和办理多种公安业务的目标。

9时40分,最让大家期待的寻宝打卡开始,数百名粉丝们蜂拥奔向绿博园中设置的5个打卡点。比赛过程中,一些上了年纪的“资深粉丝”也和年轻人一起比拼,同样不乏带着娃参加比赛的父母。大家表示,虽然很高兴可以夺得优胜,但能参与郑州警民通的粉丝活动才是最开心的事情,既近距离接触了郑州警民通,又在周末时分的绿博园内里饱览风格迥异的园林之美,已经是最惬意的一次享受了。

“活动精彩,郑州警民通推出的便民活动更精彩,这次活动,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咱们郑州公安的各种便民举措,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能和公安民警近距离接触,感觉特别温暖,民警的形象不再只是威武勇猛,感觉又多了贴心和亲切,我要为每一位公安民警点赞!”

郑州警民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警务便民服务平台,郑州警民通的宗旨就是为大家提供最便捷的警务服务,这离不开广大粉丝们的支持;今年,郑州警民通还将组织更多的警民互动活动,除了像今天这样的大型粉丝见面会外,还会有更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金融机构的系列公益行,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让更多人接触郑州警民通、了解郑州警民通、使用郑州警民通。

文章关键词:现场火热 郑州警民通 粉丝见面会 相约 绿博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