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带着宠物去旅行!动物界的旅游达人太酷了

2019年05月20日08:43  来源:环球网

5034

  2017年12月26日报道,让我们来认识一只勇敢战胜自我的网红狗狗。Penni 今年5岁了,居住在美国佐治亚州,在遇到现在的主人之前,Penni经历了一段痛不欲生的生活。它从出生起就被之前的主人关在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家药店的地下室里,长期遭受身体和心灵的虐待,在2岁的时候,可恶的主人又把Penni遗弃在大街上。随后,Penni被送到了一间拥挤的收容所里,因为无人认养,很快,它就被送上了安乐死清单。幸运的是,动物救援组织Fur Friends in Need再次挽救了可怜的Penni,并为它寻找了新家。于是,Penni跟随新主人Blaine DeLuca 来到佐治亚州,开始了新的生活。因为长期黑暗生活的影响,Penni创后反应极其明显,它害怕人群,害怕噪音,总是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热爱运动的Blaine将Penni带到各地旅行,在空旷的大自然远足,在他的耐心呵护与鼓励下,Penni勇敢地战胜自我。如今,它已经是汪星界的极限运动高手了!游绳速降、高空滑索等等都不在话下,Blaine还一路为Penni记录下了旅行的画面,上传到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如今,已经获得了2万2千人关注。

文章关键词:动物界 达人 旅游 photo 旅行 IC 宠物 环游世界 小动物 小家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