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百色一酒吧发生坍塌,已致1死77伤

2019年05月20日08:5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0日报道,2019年5月20日0时43分百色市右江区东洲大道旁“0776酒吧”发生坍塌,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调派7个中队,22辆消防车,160人前往现场处置。广西总队调派南宁支队4个编队8车75人增援百色,总队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市政府调派蓝天救援队和矿山救援队24人。目前已经疏散救出64人。

  现场图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了解,现场为一栋3层12米高的钢混结构商务楼,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发生坍塌的位置为3楼正在营业的“0776酒吧”,一楼为出入口,二楼闲置,三楼为“0776酒吧”,面积约为700平方米。

  据微信公众号“南国早报”消息,截至5时30分,医院共接诊78人,其中,1人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12人住院治疗,轻伤留院观察52人,所有住院及留院观察伤者生命体征稳定,13人轻伤者清创治疗后出院。

  现场图 图片来自南国早报

  目前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具体原因以后续通报为准,请勿信谣传谣!

文章关键词:南国早报 0776酒吧 客户端 央视新闻 广西百色 住院治疗 总建筑面积 出院 2019年 图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9岁男生"帮"女孩跳江被控故意杀人 签认罪认罚书

    南宁一名15岁女孩跳江轻生,因其害怕,便让一名19岁陌生男子帮推一把。庭审中,辩护律师提交一份证明,列举李某家境困难、其父卧病在床两年多需要人照顾等,恳请法院量刑时酌情减轻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