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一锤一镐拆违建 坚决遏制乱搭建

2019年05月20日10:11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2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与服务科值班3名队员发现辖区帝苑别墅小区搭建违法建设,该违法建设属区执法大队下发文书后,拒不停工的一处违法建设,带班人员迅速通知区执法大队到现场,果断下达拆除命令。

  因该小区机械进不去,只能用锤和镐一砖一砖拆除,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与服务科队员们齐上阵、手动拆除违法建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拿着大锤和铁镐拆除违法建设,一锤一锤的拆除速度虽然很慢,但表明我办事处对违法建设“0”容忍、坚决遏制私搭乱建。经过拆除违建房东表明愿意积极配合并签订限期自行拆除完毕保证书。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执法与服务科将对此处违法建设进行督查,防止其加盖、偷盖、抢盖并监督限期拆除完毕。同时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巡查、执法力度,对重点区域进行盯守,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新生违法建设零增长。


文章关键词:拆违建 郑州 高新区 梧桐办事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