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音为有你,生而不凡!我就爱唱歌校园歌手大赛十强诞生!

2019年05月20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音为有你,生而不凡!MyRadio“音为有你”我就爱唱歌之星愿歌手大赛复赛半决赛5月18日和19日在郑东新区象湖湖畔的上东国际热力开唱!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的十强选手新鲜出炉!

 

在18日的复赛中,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大、黄河科技学院等高校的一百位校园歌手中,有四十位选手分别晋级戴宇豪、王红洁、魏聪、郭志勇等四位导师的战队,因为选手实力强劲,在导师们之间屡次出现抢人的场面。

紧接着在19日的半决赛中,每支战队又开了残酷的队内PK,最终宇豪战队的李缯宇、杨彦博,魏聪战队的胡道燕、蒋梦瑶、张鼎毅,王红洁战队的陆媛琪、陈万伟,以及郭志勇战队的的殷晶锐、肖泽众,牛雯静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我就爱唱歌”由河南广播电视台MyRadio与黄河科技学院联合主办,是MyRadio持续运作了十年的品牌活动,为各大音乐选秀节目输送了不少好歌手,今年是首次面向大学生推出比赛,有近20家高校的上千名同学参与活动,展示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高校文艺人才提供了更大的表现舞台!

本次大赛的冠军将获得上东国际高品质挑高LOFT公寓一年使用权,十强选手将获得量身定制的MV。总决赛将于6月上旬开唱,四位导师将与学员以战队形式登台演唱,为冠军助力!为梦想加油!

文章关键词:我就爱唱歌 校园歌手大赛 十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