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国生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广电头条】王国生会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河南代表

2019年05月20日23:1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日前,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和嘱托化为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为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争做出彩河南人。

文章关键词:【广电头条】 王国生 会见 全国自强模范 助残先进河南代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电头条】重磅“三问”第3问:难题怎么解?

    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来说是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跟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往远处说,想一想我们党是从哪走来的?改革开放大幕是从哪拉开的?往近处说,绿色的蔬菜,清澈的小溪,从哪儿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都在哪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