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引关注 九江银行:成立调查组

2019年05月21日08:4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据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5月21日消息,针对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杨沁挂职湖口县副县长一事,九江银行凌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九江银行通报称,各位网友,感谢大家对九江银行的关心与监督,针对近日有网友关注我行湖口支行负责人杨沁挂职有关情况,我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一直以来,我行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人机制,对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旦查实,将严肃处理。

  19岁大专女生进银行29岁当行长挂职副县长 官方回应

  九江银行回应上游新闻称,杨沁在九江银行工作10年,从银行柜员成长为中层干部,符合该行人事任免规定。湖口县委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九江银行14名各县(市、区)支行行长挂任政府副县长,是九江市委的决定。

文章关键词:九江 挂职副县长 调查组 我行 湖口县 支行行长 人事任免 银行工作 柜员 违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图片特刊:江西冬游打卡地——“白鹤王国”

    在江西九江,通向吴城的永吴公路大湖池路段“水上公路”已成为网红打卡地,被誉为“中国的马尔代夫”。每年到鄱阳湖越冬的候鸟数量多达60万-70万只,其中有约占全球98%的白鹤、80%的鸿雁、85%的东方白鹳,江西九江因而被誉为“白鹤王国”。江西九江永修县委宣传部供图

  • 过峰!洪峰已通过长江汉口至九江江段!

    】根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实时水情监视及预报分析:长江中下游洪水洪峰已通过汉口至九江江段。(来源: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继九江江洲之后,南昌新建也致信在外青壮年返乡抗洪保护家园

    继掌中九江发布了《江洲告游子书:返乡抗洪保护家园》之后,7月13日,江西省会南昌市新建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也在掌上新建发布了《致新建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最后,新建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表示,为保证防汛抗洪工作有序进行和人员安全,报名人员仅限50岁以下健康男性。

  • 防汛物资告急,江西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

    7月12日,江西九江湖口县水利局发布一则紧急募集防汛物资公告。公告称,当前湖口汛情非常严峻,防汛物资告急,现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蛇皮袋)。(来源:掌中九江)

  • 暴雨来袭,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央企身影!

    今年6月1日以来,南方强降雨不断,多地降水量破纪录,河流超警、汛情严峻。中国电信鹿寨分公司紧急派出抢修队伍,连夜布施光缆500多米,第一时间抢通黄冕电站网络专线,确保电站各种数据能及时上报。▲江西九江石油浔阳楼加油站当班员工陈露凭借娇小的身躯下到井内,徒手舀水30余桶。

  • 男子自制枪支杀害其妻及另外2人后潜逃 警方:已归案

    据九江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九江市公安局今日发布通报称,瑞昌市“6·19”命案嫌疑人落网。经过五天的连续奋战,6月23日23时许,九江警方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庆照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 江西九江:长江绿洲麦收忙

    2020年5月20日是农历小满节气,位于江西九江濂溪区新港镇一座叫梅家洲的长江绿洲上,数台收割机紧张忙碌,在滚滚麦浪中来回穿梭收割小麦,整座绿洲成了麦浪的海洋。这座绿洲紧临长江,洲上300余亩小麦进入收割期,农民利用晴好天气,抢收成熟的小麦,夺取夏粮丰收。

  • 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马坳镇黄溪村

    看美丽乡村 庆70华诞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马坳镇黄溪村

  • 分离12年!哥哥在抖音看到疑似走散的弟弟 迅速赶到郑州寻亲结果……

    9月19日中午,在郑州高铁站,来自江西九江的戴先生紧紧握着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辅警耿成立的手,不停的说着:“谢谢你!谢谢你们!郑州警察,郑州人,你们太好了……”是什么事能让戴先生如此的感动,这要从9月17日网上传播的一条爱心抖音视频说起。

  • 九江钢铁:绿色发展让荒江滩架起“彩虹桥”

    说到钢铁厂,高污染、环境差或许是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但在江西九江的一家钢铁工厂,它不但经济效益突出,生态环境更是其一张靓丽的名片,工厂内绿树成荫,净化完的工业用水可以养鱼,甚至还在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家钢铁厂,就是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