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当520遇上时尚大会 让东方时尚惊艳世界!

2019年05月21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机器人大秀舞技,时尚与古韵兼具的荷舞表演,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5月20日,“出彩中原,时尚河南”2019河南时尚大会送上了一道520时尚大餐,同时,“寻访中原时尚榜样,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指导,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中国、河南伊人风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宏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庆祝祖国70华诞,弘扬五四精神,挖掘时尚榜样力量,引领时尚产业发展。

左: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刚 中: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勇斌 右:产业经济专家杨建国

据了解,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5月20日,曾组织过郑州女裤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国际巨星章子怡莅临中原时尚盛典、千人访台湾、520全城送玫瑰等大型活动,未来将通过“五四”工程打造青促会2.0时代,即战略升级、服务升级、会员升级、平台升级、品牌升级等五大升级,打造事件IP、人物IP、活动IP、产业IP等四大IP,积极发挥青促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国内外时尚文化交流合作,普及时尚教育提升全民美商,研究实践传统文化时尚表达,引领河南时尚趋势,推动河南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时尚在中国出彩,在世界出彩!

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会长符琳

活动现场,嘉宾观众伴着音乐集体起立,手舞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时尚大会推向高潮。

即日起,青促会成立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品牌孵化中心、青少年影视制作中心、全媒体推广中心。其中,全媒体推广中心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魅力中国与青促会合作成立,并联合发起“寻访中原时尚榜样,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在时尚制造企业、时尚服务企业、时尚媒体、时尚人士、非遗文创等领域中寻找时尚新锐及领军人物,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河南时尚趋势,推动河南时尚产业的发展!

时尚项目发布环节,机器人大玩家“把机器人玩出花儿”、美丽时光美学设计体系、航美国际智慧城文创基地等多个项目进行路演,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河南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文化产业方兴未艾,文化创意产业和时尚产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越来越多的时尚企业和人士,研究实践传统文化时尚表达,让东方时尚惊艳世界!

文章关键词:520 时尚大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