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镜头前被家暴 警方:夫妻因琐事发生口角

2019年05月22日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一段女子在镜头前被男子殴打的视频在微博上传播引发公众关注。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公安局21日就此事发布通报,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口角,丈夫对妻子进行了殴打,目前施暴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图片来源: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通报称,2019年5月17日14时许,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事主姚某报警称,其被丈夫殴打致伤,目前已经在共和医院治疗,要求民警到场处理。

  接报后,鹤山市公安局共和派出所迅速出警。经民警初步了解,姚某(女)于17日凌晨与丈夫陈某文(男,43岁,广东汕头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陈某文对姚某进行了殴打。民警立即将陈某文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后经法医验伤,姚某伤情达到轻伤程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对其故意伤害妻子姚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文已于5月18日被鹤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伤者姚某由其家人陪同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发生口角 家暴 家暴视频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昌公安通报“女子订婚宴前被丈夫杀害”,其母案发前一天留宿女儿家,“他们俩不太说话”

    江西南昌28岁女孩小雅(化名)订婚宴前5天遇害。李静称,期间,王某龙一直假扮其女儿,微信与自己及女儿的同事朋友联系。直到10月17日,李静感觉不对劲,跑到女儿的新房,看到了民警,得知女儿遇害的消息。

  • 男子与人发生口角被当街“爆头” 警方介入

    10 月 11 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发生一起血案,起因系一驾车男子与一骑车男子发生剐蹭,随后,双方发生口角。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案发后,受伤男子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中。

  • 男子殴打保安30分钟还扬言“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长”

    经初步调查了解,杨某杰(男,30岁,广西某二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员工)与方某勤(男,57岁,升禾绿城小区物业保安人员)当晚因停车纠纷发生口角引发冲突,杨某杰继而对方某勤进行殴打。

  •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当地时间24日(周日),莫斯科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男子在枪战中受伤。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南部一个原本昏昏欲睡的居民区,居民却突然听到震耳欲聋、子弹齐射的声音。

  • 两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墨尔本遇袭?谣言

    近日,据媒体报道,两名墨尔本大学亚裔女留学生在墨尔本市中心遭遇种族歧视语言侮辱和袭击并受轻伤。我馆再次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特别是留学生群体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如遇类似事件当即报警,尽量避免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确保人身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