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6亿假药案:救命"胰岛素"里装的是水

2019年05月22日08:3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5034

  5月21日报道,日前,哈尔滨警方通报破获3.6亿假药大案的消息。2017年12月7日,一家快递公司向警方反映,该公司有一箱货品十分可疑。哈尔滨市公安局技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该货品的发货人与收货人均为“成龙”,发货地为天津某大厦,但经天津警方证实,当地并无此地,而收货地址也是一个编造的。警方依法对货品进行秘密检查发现,这是一箱价值不菲的进口胰岛素。但却没有采用药品专用的冷链运输,也没有保价物流。

文章关键词:假药案 胰岛素 快递公司 警方 药品 系列案件 抓捕 涉案 报警 救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