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澳200多斤姑娘减重127斤大变身 逆袭成女神

2019年05月22日08:56  来源:环球网

5034

  2019年5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19岁的女孩Josephine Desgran此前因沉迷于吃巧克力、糖果等甜食,体重在仅两年内翻了三番,最重的时候达到了19英石(约120.7公斤)。但通过在INS上观看别人的减肥历程,Josephine获得鼓舞。Josephine开始改变自己,并也在INS上分享自己的减肥历程。Josephine一步一步实现减肥目标的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如今的Josephine成功减掉了10英石(约63.5公斤),瘦下来Josephine大变身,让人都有点认不出来。Josephine也已经戒掉了甜食,完全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

文章关键词:Josephine 大变身 逆袭 减重 女神 姑娘 photo 甜食 2019年 Desgran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